南方医科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健康信息核验的公告

【 发布日期: 06-15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复的《南方医科大学2020年校本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南方医科大学2020年校本部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目前我校已完成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的工作。按照上级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现将笔试及健康信息核验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验健康信息

(一)核验时间

2020620日(星期六)8:30-12:00

(二)核验地点

南方医科大学东门外(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

(三)核验材料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持以下健康证明材料到学校东门处检测点,经测量体温正常后,进行健康信息核验。对通过的核验考生,发放621日进入校区的入场凭证,具体材料如下:

身份证明:

1.报名系统中打印的准考证;

2.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务必在有效期内,如身份证遗失,务必提供派出所提供的有效身份证明,其他证件不作为有效身份证明);

健康证明:

1.7天内(615日至20日)的核酸检测报告,要求结果为阴性;

2.“穗康码”或“粤康码”(可当日截图),要求为绿码;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可当日截图),要求为绿码,要求14天内无高/中风险地区、无国(境)外经历;

4.填报《南方医科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详见附件)。如因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发危害公共安全的后果,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处罚和制裁。

考生务必持以上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健康信息核验,如因材料不符合要求或缺失,无法参加笔试。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20621日(星期日)8:30开始,具体如下:

1.校本部工作人员笔试时间:

通用能力测试:8:30-10:00

理论能力测试:10:30-12:10

2.校本部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时间:8:30-10:00

(二)笔试地点

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教学馆(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

(三)考生注意事项

1.开考前60分钟,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已加盖入场凭证)、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穗康码”或“粤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在我校东门(唯一入口)经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校园。

2.为减少人员拥堵和交叉解除,按照准考证号后三位的顺序,分时段进入校区。001-200号请于7:30-7:40入场,201-400号请于7:40-7:50入场,401-600号请于7:50-8:00入场

3.缺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迟到30分钟(含)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4.身份证务必在有效期内,如身份证遗失,务必提供派出所提供的有效身份证明,其他证件不作为有效身份证明。

5.考场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6.笔试前、后不得在校园里无故逗留,笔试结束后尽快离开校园。

7.疫情期间,学校不提供停车位,外来车辆及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内。

凡与此前通知不同之处,以此通知内容为准。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

    2.“穗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


              人事处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