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的公告

【 发布日期: 07-05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复的《南方医科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南方医科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现按照上级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将笔试及健康信息核验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健康核验

(一)核验时间

2021710(星期六)8:30-11:30

(二)核验地点

南方医科大学东门外(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

(三)核验材料

通过网上资格审核的考生(自行在报名系统中查询审核结果)须持相关健康证明材料到学校东门处检测点,经测量体温正常后,进行健康信息核验。对通过核验的考生,发放711日进入校区的入场凭证。考生须携带的核验材料如下:

1.身份证明材料:

1)报名系统中自行打印的准考证78-10日)

2)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身份证务必在有效期内,如身份证遗失,务必提供派出所出具的有效身份证明,其他证件不作为有效身份证明);

2.健康证明材料:

1穗康码粤康码(绿码),可当日手机截图;

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要求14天内无高/中风险地区、无国(境)外经历),可当日手机截图;

3)如有中风险所在地级市的旅居史,须提供48小时内(以710日计算)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考生务必持以上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健康信息核验,如因材料不符合要求或缺失,无法参加笔试。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21711日(星期日)8:30开始,具体如下:

1.工作人员笔试时间:

通用能力测试:8:30-10:00

理论能力测试:10:30-12:10

2.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时间:8:30-10:00

(二)笔试地点

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教学馆(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

三、笔试入场等要求

(一)711日上午07:20-08:00考生从两个入口(入口:南方医科大学东门、入口: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门口)进入校园。两个入口处检查步骤: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加盖通行章的准考证出示绿码的穗康码粤康码(可当日手机截图)。

(二)为减少人员拥堵和交叉接触,采取分单双号、分时段错峰入场,请考生务必按照以下要求入场:准考证号尾号为单号考生从入口入场,尾号为双号的考生从入口入场。准考证号后四位0001-0400号于07:20-07:30入场,0401-0800号于07:31-07:40入场,0801-1200号于07:41-07:50入场,1201-1600号于07:51-08:00入场

温馨提醒:

入口(南方医科大学东门):位于沙太南路。

入口(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门口):位于内南方路与八一路交叉路口。可从学校南门(位于沙太南路)或南方医院正门(位于广州大道)进入后分别步行约8分钟20分钟抵达。可参考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校园(广州校区)平面图》。

(三)考生进入校园后按沿途指示牌尽快进入教学馆门前查看考场分布图,根据准考证号查询考试教室后,在教学馆门口及一楼教室内安静等候,8点开始进入考试教室。

(四)缺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迟到30分钟(含)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五)身份证务必在有效期内,如身份证遗失,务必提供派出所提供的有效身份证明,其他证件不作为有效身份证明。

(六)考场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七)笔试前、后不得在校园里无故逗留,笔试结束后尽快离开校园。

(八)疫情期间,学校不提供停车位,外来车辆及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内。

附件:1. 南方医科大学校园(广州校区)平面图

2.“穗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

    人事处

    2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