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面试等相关工作的公告

【 发布日期: 12-17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省直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公告》、《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等工作的补充通知》(粤人社明电〔202143号),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

   请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于20211220(周一)24:00前将以下规定的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压缩包大小不超过30M)发送至招聘邮箱smursk@163.com,压缩包名称及邮件标题均为应聘岗位代码+毕业学校+姓名

(一)报名材料

1.《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含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

2.从第一学历起所有学习阶段的毕业证、学位证(PDF格式扫描件)。

3.符合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规定的毕业生,提供详细的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4.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国人员提交国家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5.身份证(正反两面)、具有论文检索资质机构出具的论文检索报告、及岗位要求其他所有条件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6. 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报名材料中提供毕业证书、所学课程成绩单(须加盖院系或毕业学校教务处或研究生处公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除专业目录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

(二)资格审核

1.网上资格审核。学校依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岗位要求,审核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及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次确定符合招聘条件的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不符合招聘要求或逾期未提交报名材料、或提供材料不齐或不按规定提交材料不齐人员,资格审核不通过,取消参加面试资格;资格初审通过及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在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

2.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复核时须提供所有网上资格审核材料的原件,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二、面试

面试将于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后的10个工作日内进行,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通知将在我校人事处网站公告。

专业技术岗位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专业知识和技能、心理素质、组织协调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线为75分,面试当场评分并向考生宣布,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 :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严格执行。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四、公示及聘用

体检和考察符合招聘要求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和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五、有关说明

1.因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聘用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视情况在报考同岗位且成绩在合格线以上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等额递补。

2.招聘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执行。考生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才可进入校区正常参加资格审核、面试。

3.应聘人员须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应聘人员通联不畅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咨询电话:020-6164808961648323

监督投诉电话:020-61648150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南方医科大学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