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网上资格审核结果及笔试的公告

【 发布日期: 07-05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南方医科大学2022校本部及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管理人员公告》、《南方医科大学2022校本部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网上资格审核结果及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查询网上资格审核结果

考生于75登录我校人事处网站公开招聘报名系统查看网上资格审核结果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2022校本部及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管理人员公告网上资格审核合格人数与公开招聘岗位数比例应大于或等于3:1;低于3:1的,相应核减招聘岗位聘用人数或取消招聘”,南方医院工会管理岗(岗位代码20220216)聘用人数1人,目前该岗位网上资格审核合格人数小于3人,与该岗位聘用人数比例低于3:1,取消该岗位招聘。

未通过资格审核需要申诉的考生,请发送邮件至smursk@163.com邮箱,邮件中需明确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岗位,受理时间为759:00716:00

二、打印准考证

78-10日,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在报名系统中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时间、地点

开考时间:2022710日(日)08:30,具体如下:

(一)校本部及附属医院管理人员笔试时间:08:30-12:10

A(通用能力测试):08:30-10:00

B综合能力测试):10:30-12:10

(二)校本部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时间:08:30-10:00

笔试地点: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教学馆(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以下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14天内国(境)外旅居史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管理地区旅居史;

③穗康码(或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考试前7天内曾赋黄码须居家健康监测;

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

不符合我市政府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要求的;

其他情况由现场卫生防疫人员研判后认定为不能够参加考试的。

考生下载附件2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生健康信息声明及承诺书如实填写于考试当日监考人员。因涉瞒报导致危害公共安全的,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进入考场的疫情防控要求:

穗康码或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核酸检测的要求分以下三类情况,具体如下

①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省外旅居史人员:要求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省外旅居史的人员:要求提供抵穗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③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省外旅居史且为低风险地区的人员:须提供抵穗后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低风险地区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的其他地区,以及刚出现本土病例暂未划定风险地区的所在城市。

根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未能提供以上相关健康证明,不准进入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以考试当天广州市疫情防控政策为准。

五、入场要求

1. 入场时间及入口

为减少人员拥堵和交叉接触,请考生06:50-08:00错峰入场,考生从以下两个入口进入校园

入口(南方医科大学东门):位于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

入口(南方医科大学学院门口):位于内南方路与八一路交叉路口。可从位于白云区广州大道1838号的南方医院正门进入步行约25分钟抵达具体路线可参考附件《南方医科大学广州校区校园平面图》。

2.入场方式

每个入口设置两类通道:

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省外旅居史

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省外旅居史

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及健康核验证明穗康码或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核酸检测证明等,经相应通道完成健康核验后,领取通行证进入校园。

3.考生进入校园后按沿途指示牌尽快教学馆门前查看考场分布图,进入考试教室。

其他相关要求

1.缺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迟到30分钟(含)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二代身份证务必在有效期内,如身份证遗失,务必提供派出所提供的有效身份证明,其他证件不作为有效身份证明。

2.考场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3.笔试前、后不得在校园里无故逗留,笔试结束后尽快离开校园。

4.疫情期间,学校不提供停车位,外来车辆及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附件:1. 南方医科大学广州校区校园平面图    

2.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考生健康信息声明及承诺书


    人事处

                                                               2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