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 发布日期: 11-04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校本部及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管理人员公告》、《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校本部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报考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且通过网上资格审核的考生。

二、打印准考证

710日前打印的准考证已作废,请考生1110-12登录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portal.smu.edu.cn/renshi/),从招聘报名入口进入系统重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时间

20221112日(周上午

入场时间:07:30-08:30

(一)校本部及附属医院管理人员笔试时间:08:30-12:10

A卷(通用能力测试):08:30-10:00

B卷(综合能力测试):10:30-12:10

(二)校本部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时间:08:30-10:00

四、笔试地点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91)。

(一)校本部及附属医院管理人员笔试地点: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明德楼。

(二)校本部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地点: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

具体考室详见笔试当天现场公布的考场分布图。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下载《考生健康信息声明及承诺书》(附件1),如实填写并签名,落款日期为1112日,在到达考室后交监考老师。

(一)以下人员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控管理地区旅居史

③考前 7 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级市旅居史,且未完成在穗“33的考生

④其他未完成“33的考生

⑤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⑥不能提供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⑦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⑧从广东省外及深圳市来(返)穗、从澳门入境抵穗,未按广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附件2《进入广州市疫情防控政策》实时更新)完成有关健康管理措施的考生

⑨其他情况由现场卫生防疫人员研判后认定为不能够参加考试的。

因涉瞒报导致危害公共安全的,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二)进入考场的疫情防控要求:

粤康码为绿码,完成33119-11日,以采样时间为准)和自我健康管理,有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上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根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未能提供以上相关健康证明,不准进入校园。防控要求以考试当天广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为准。

、其他相关要求

1.缺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迟到30分钟(含)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二代身份证务必在有效期内,如身份证遗失,务必提供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提供的有效身份证明,其他证件不作为有效身份证明。

2.考场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3.笔试前、后不得在校园里无故逗留,笔试结束后尽快离开校园。

4.疫情期间,学校不提供停车位,外来车辆及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附件1.考生健康信息声明及承诺书

2.进入广州市疫情防控政策》(实时更新)

          3.校园平面图

    人事处

    2022114


(联系方式:020-61648082616483236164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