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 发布日期: 12-09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校本部及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管理人员公告》、《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校本部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要求,现将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报考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且通过网上资格审核的考生。

二、打印准考证

710日前打印的准考证已作废,请考生1216-18登录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portal.smu.edu.cn/renshi/),从招聘报名入口进入系统重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时间

20221218日(周上午

入场时间:07:30-08:30

(一)校本部及附属医院管理人员笔试时间:08:30-12:10

A卷(通用能力测试):08:30-10:00

B卷(综合能力测试):10:30-12:10

(二)校本部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时间:08:30-10:00

四、笔试地点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91)。

(一)校本部及附属医院管理人员笔试地点: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尚智楼、明德楼。

(二)校本部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地点: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

具体考室详见笔试当天现场公布的考场分布图。

五、疫情防控要求

1.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三版)》(见附件1),并按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笔试当天凭粤康绿码、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考生自行下载填报签名,日期签署考试当天日期,在到达考室后交监考老师)等材料参加考试。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查验不通过的不得参加考试。开始考试3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场。

2.疫情防控要求可能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适时调整,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在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portal.smu.edu.cn/renshi/)公布有关信息,请考生密切留意,并保持通讯畅通。

、其他相关要求

1.二代身份证务必在有效期内,如身份证遗失,务必提供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其他证件不作为有效身份证明。

2.考场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3.笔试前、后不得在校园里无故逗留,笔试结束后尽快离开校园。

4.疫情期间,学校不提供停车位,外来车辆及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附件1.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三版)

2.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3.校园平面图

    人事处

    2022129


(联系方式:020-61648082616483236164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