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校本部及附属医院公开招聘体检及考察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1-12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校本部及附属医院公开招聘管理人员公告》、《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校本部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已完成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现开展体检及考察环节,体检名单详见附件1、2。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通知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3年1月16日(周一)上7:00在规定时间无故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责任自负。

2.地点: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体检中心(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

(二)体检项目与费用

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按南方医院收费标准执行,参考价格为女士660/人、男士650/人,由参加体检人员自行交付体检医院。

(三)体检须知

1.检前饮食:保持日常生活规律,检前三天勿食过于油腻、高蛋白食物,勿饮酒;检前一天晚餐后应禁食,晨起禁水,保持空腹814小时

2.检查着装:体检当日请穿休闲服,勿穿连衣裙、连裤袜;穿方便鞋袜;勿化妆及佩戴首饰等。

3.女士请注意:(1)未婚者通常不安排妇科检查;要求检查者,请预先告知妇检医生。(2)妇科检查要求检前排空小便;妇科B超检查则要求膀胱充盈。(3)月经期间请勿留取尿液检查或行妇科检查。(4)怀孕或者不能排除受孕者,避免做放射检查。

4.体检结束后,在指定地点交回指引单。

5.勿携带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好您随身所带物品,避免丢失。

6.请体检人员持本人身份证、一寸免冠照片1、钢笔或黑色签字笔、固体胶(以备填表)。

二、考察通知

请参加体检人员在体检当日上交《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表》(以下简称考察表,附件3)。

(一)考察表需由相关部门填写鉴定意见:在职人员由所在单位党委、组织或人事部门调阅档案后,对其现实表现情况出具鉴定意见并加盖公章;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学生管理部门对其现实表现情况出具鉴定意见并加盖公章。

(二)考察表的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

1.政治思想:主要指政治立场,政策理论水平;

2.道德品质:主要指品德修养,生活作风;

3.能力素质:主要指拟聘岗位所需的工作能力,包括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组织协调、社会活动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以及岗位所需专业能力;拟聘用为领导岗位的还应考察领导能力。

4.遵纪守法情况:主要指遵守法律、工作组织纪律情况;对应届毕业生还应考察遵守校纪校规情况。

5.工作或学习表现情况:主要是指工作态度和务实、敬业精神及完成本职工作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应届毕业生主要考察在校学习态度和学习成绩。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校本部及附属医院管理人员体检名单

2.南方医科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校本部专业技术人员体检名单

3.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表


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