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3年“广东高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拟设学科和拟聘人选公示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8-08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daqun05 】

 

各单位:

 

根据《关于2013年广东省高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拟设岗学科(专业)和拟聘人选公示的通知》(粤教师函[2013]77号)精神,按照《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对我校拟设学科和人选进行校内公示:经教育厅评审,拟在我校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病理与病理生理学、生物医学工程学三个学科设立珠江学者岗位,聘任张琳教授为珠江学者特聘教授。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访、来邮件等形式,向学校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一、公示时间:201287日至815

二:联 系 人:申树群

三:联系电话: 61648089 13632101121

四:电子邮箱:smurenshi@126.com

                                                                          

                                                                      二〇一三年八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