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论坛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1-07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daqun05 】

 

     为充分发挥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高端引领和带动辐射作用,以协同创新的形式培养人才,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2年度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粤教师函〔201222号)要求,定于112日在我校举办第二期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论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和形式

(一)论坛主题:感染病及肝病基因组学与个体化治疗。

(二)论坛形式:论坛采取主旨报告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论坛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及国内知名专家针对学科前沿发展动态作主旨报告,并围绕肝炎病毒基因研究、病毒进化数学模型、基因组测序技术等内容与各高校相关领域青年教师及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专题研讨。

     二、论坛组织机构

     论坛由广东省教育厅、南方医科大学主办,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南方医院承担具体组织工作。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南方医科大学侯金林教授主持。

     三、论坛举办时间和地点

     论坛举办时间:2013112日,会期一天。

     地点:枫林堂枫叶厅

     四、有关要求

     举办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论坛,是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是集聚协同创新力量、加快协同创新步伐的重要环节。这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的专家学者,是一次高层次、高级别研讨感染病及肝病专业技术的盛会。各单位要从提高青年教师专业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教师参加。

     请通知相关专业青年教师参会,并请参会教师按照论坛主题提前准备参与研讨的相关材料。参会人员名单于110日上午前报学校人事处。

   (联系人:申树群,联系电话: 648089

    

 

  

 

二○一三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