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通知

【 发布日期: 03-08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shizi 】

 

各单位:
2013年的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参加体检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老师做好如下工作。
一、体检时间:2013年3月25、26、27、30日上午
二、体检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州市三元里机场路16号)
    三、请各单位于3月20日前,将填写好的《南方医科大学报名参加体检人员情况一览表》(附件1)及《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2011年修订)(附件2)(按要求贴好照片)送至人事处师资科盖章;
四、注意事项
    1、体检时申请人须带身份证,体检医院需核对体检人身份;体检费每人137.91元,请自备零钱,体检时医院将有专人收取;
    2、体检时申请人必须保持空腹,且避免佩戴金属饰物;
    3、请体检人当场出示身份证及已盖章的《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2011年修订),无此表格者,医院不予体检。
本通知以及有关附件均可在学校人事处主页“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报名参加体检人员情况一览表
2、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
 
(联系人:刘建英   48706
                                    人 事 处

                               年三月八

          
附件1.doc
文件类型: .doc 4c3edd58da8deb64216c50d5b21e724a.doc (55.00 KB)
附件2.doc
文件类型: .doc db48c5b2e9ac5500d279b07a8900a472.doc (72.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