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关于做好“征集当代教师风采微视频”有关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5-16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学校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各学院、附属医院,资产经营公司,顺德校区管委会: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协助做好“征集当代教师风采微视频”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广泛宣传和展现当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显的良好形象,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决定开展当代教师风采微视频征集活动,并于201755日面向社会发布了《关于征集当代教师风采微视频的启事》。

为切实做好征集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提高征集作品质量,确保征集活动达到预期效果,请各单位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积极踊跃参加征集活动,按照启事要求做好当代教师风采微视频,特别是教师形象和公益广告的拍摄和作品提交工作。各单位或个人在将作品提交给当代教师风采微视频征集活动组委会时,请同时发送至学校人事处邮箱:shizi@smu.edu.cn,并注明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附件:关于征集当代教师风采微视频的启事.pdf

 

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7年5月16日  

(联系人:唐琬瑜,联系电话:648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