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学校第二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6-08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选拔推荐工作的函》(留金发﹝2017﹞3114),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自行联系派出人员

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18年3月31日。推荐人选条件、申报材料要求、推荐程序可参照2017年学校第一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http://portal.smu.edu.cn/renshi/info/1043/3166.htm),在2017年7月10日前报送材料至我处。

二、成班派出人员

由所在单位选派一线教学人员以成班方式赴国外研修教学法。留学期限一般为3-6个月,最长不超过12个月,留学身份为访学学者,并在2017年12月31日前派出。推荐人员条件参照2017年学校第一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http://portal.smu.edu.cn/renshi/info/1043/3166.htm)。

有选派计划的单位请在6月20日前请将派出工作方案、中外合作协议、派出人员材料,提交至我处。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方案应包含以下几方面内容:

1.详细描述研修目标和任务要求等;

2.对实施范围、专业领域、留学国别、院校、期限及年度选派规模、资助内容、经费负担办法等进行基本情况的阐述;

3.介绍研修方式、内容及课程安排时间表等;

4.单位选派工作安排;

5.对成班派出人员在外期间的管理及回国评估的具体办法。

(二)中外合作协议

应明确双方开展教师选派的有关内容,对经费安排、选派规模、选派批次等有明确规定,协议应真实有效。

(三)申请人应提交的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2017年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汇总表》,可在http://portal.smu.edu.cn/renshi/info/1043/3166.htm下载。

   2.有效身份证复印件(需将身份证正反面同时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3.国外单位正式邀请信复印件(如尚未获得,请提交单位正在联系获得邀请函的证明材料)

   4.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未达到外语合格条件的人员,请提交可反映外语水平的外语考试成绩证明作为参考)

   5.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获奖证书复印件

 

 

                               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