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支孟霄同志申请授予“计划生育工作者荣誉证书”的公示

【 发布日期: 02-27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单位:


根据《广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者荣誉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穗卫函﹝2018256号)文件要求,拟推荐关于推荐支孟霄同志申请授予“计划生育工作者荣誉证书”的请示。公示时间为自公示日起5个工作日。

支孟霄,女,19624月出生,现任人事处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科员。支孟霄同志于19817月参加工作,至201712月连续工龄为36年零5个月,于20065月起在学校计生办专职从事计划生育工作,计划生育专职工作11年零7个月,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访、来邮件等形式,向学校党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 人:刘建英

    联系电话:61648091  13076874259

    电子邮箱:1282957677@qq.com


                                           人事处

                                      201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