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3-29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单位:

现将2018年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848日上午、9日上午8:00-11:30。请尽可能按约定的时间前来体检,为确保血液检查的准确性,请务必在10:30前到达体检中心。

二、体检医院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华侨医院),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13号门诊4楼西侧。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时申请人须带身份证,体检医院需核对体检人身份。

2)携带已盖好人事处公章的《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2013年修订),无此表格者,医院不予体检。

3)体检费用:191.5/人。请各单位统一收齐后指定负责人于体检当天进行现场缴费(联系人:梅先生13535197202020-38688310),现场缴费可刷卡、现金或电子支付。

4)体检结果仅当年有效,请参照2018年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组织符合申报条件者参加体检。

5)体检需要注意的事项详见体检须知,请务必仔细阅读(附件1)。

四、工作安排

1.请各单位于42之前将《南方医科大学报名参加体检人员情况一览表》(附件2)交至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送至shizi@smu.edu.cn

2.请各单位于43日上午12:00之前收齐本单位的《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送至人事处盖章。体检表须按要求填写好个人信息、贴好照片(照片应与之后网报系统的照片同底)、A4纸双面打印


附件:1.体检须知

2.南方医科大学报名参加体检人员情况一览表

3.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表

人事处    

2018329

(联系人:唐琬瑜,联系方式:648706


相关链接: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http://portal.smu.edu.cn/renshi/info/1082/366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