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珠江学者岗位计划拟设岗学科(专业)和拟聘人选的公示

【 发布日期: 08-14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实施办法》《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实施办法》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珠江学者岗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8〕21号)要求,经学校推荐、省教育厅审核、专家评审,拟在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等5个学科(专业)设置珠江学者岗位,拟聘周宏伟同志为珠江学者特聘教授,路利军等3名同志为珠江青年学者,现予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从2018814日上午8∶00828日下午5∶30止。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或学校人事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的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电话和地址:

部门单位:人事处         联系人:唐琬瑜

联系电话:020-61648070   邮政编码:510515

联系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

邮箱:shizi@smu.edu.com


附:拟设岗学科和拟聘人选名单

申报单位

拟设岗学科

此前设岗情况

聘任人选

聘任类型

南方医科大学

生物医学工程

已设岗

路利军

青年

南方医科大学

发育生物学




南方医科大学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

已设岗

周宏伟

特聘

南方医科大学

药剂学


涂盈锋

青年

南方医科大学

中药学

已设岗

刘俊珊

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