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 发布日期: 10-08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学校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各学院、附属医院,资产经营公司,顺德校区管委会: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关于做好2018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人事字[2018]012号),学校2018职称工作已经展开。现就职称工作相关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职称申报系统。

申报人需要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http://210.76.66.109:7006/gdweb/ggfw/web/pub/ggfwzyjs.do填报个人申报信息并提交。申报表/评审表必须由系统中导出,其余表格可以在人事处主页职称评审栏下载使用。

学校今年职称代表作鉴定将实行网络评审,申报人请准备好代表作的PDF版(由单位审核后,含刊物封面、目录、检索报告、正文等内容)备用。

二、单位材料报送。

各单位收集、整理、审核申报人员材料并进行公示,将符合条件人员材料报送学校并在职称系统中提交申报人员数据。各单位请于10月21日前报送纸质材料,同时通过OA呈批流程报送单位报告。单位报告包括以下附件材料:

附件:

1、单位主报告(加盖单位党委公章的PDF版);

2、2018年各单位评聘指标情况一览表(附件1);

3、2018年各单位职称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2);

4、申报表/评审表、推荐表电子版




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8年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