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人选的公示

【 发布日期: 06-14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广东省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19〕1143号)要求,经广东省人社厅评审会专家评审,我校推荐的梁莉、周宏伟、马骊、刘叔文同志确定为广东省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人选,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9614日至20日)。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访、来邮件等形式,向学校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唐琬瑜

联系电话:020-61648070

电子邮箱:shizi@smu.edu.cn


 人事处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