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教师先进事迹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8-06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征集教师队伍建设优秀案例和教师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文件精神,深入总结改革经验做法,组织做好2019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开展教师队伍建设优秀案例和教师先进事迹的征集和宣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各单位要深入挖掘“四有”好教师先进典型并形成事迹材料,生动展现先进教师爱国奋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每个单位可报送1个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材料。

二、内容要求

(一)个人基本信息情况。简要介绍优秀教师个人基本信息、获得荣誉等情况。

(二)先进事迹材料。重点介绍热爱教育事业、奉献爱心教书育人、勇于探索先进教育教学方法和理念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三、报送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工作要求做好先进事迹的报送工作。我校将遴选先进教师代表至省教育厅,省教育厅选择先进教师代表进行宣传报道,并组织开展经验交流及宣传推广等活动。

(二)报送要求。请各单位严格把关,于20198917:00前将材料电子版(一份word版,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后的PDF扫描版)统一报送至电子邮箱tangwanyu@i.smu.edu.cn



(联系人:唐琬瑜,联系电话:648070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8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