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用增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4-21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学校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各学院、附属医院,资产经营公司,顺德校区管委会: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卫生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教育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指导意见〉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105 号)和《关于印发〈广东省卫生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指导意见〉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086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学校将开展校本部及附属医院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增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广东省教育、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之一(见附件1)的在编在岗人员。

  二、增补岗位指标

校本部用于本次增补的岗位数量由学校确定。

各附属医院用于本次增补的岗位数量经医院党委研究后报学校审批确定。其中人社厅核准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数≥10的单位,至少预留人社厅核准本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数的15%;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数<10的单位,原则上至少预留1个岗位,用于人才引进以及人才队伍的可持续发展建设。

三、申报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报及单位审核

1、申报材料清单:

1)《广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正高二级岗位拟聘人员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均需提交。

2)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人员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正高二级岗位拟聘人员审核表》(见附件3),纸质版(3份)和电子版均需提交。

3)单位党委对申报人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学术诚信、医德医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出具的鉴定意见,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均需提交。

4)支撑材料,须附上业绩、成果、获奖等支撑材料的复印件(纸质版3份,及扫描电子版)复印件需要所在单位审核盖章,有审核人签名和审核意见。成果、工作经历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331日。

2、各单位于202142512:00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人事处汇总,纸质材料送至行政楼429办公室,并同时OA呈批至人事处。逾期不报材料,将视为自动放弃申报资格。

(二)材料审核

经人事处初步审核后,个人申报表及支撑材料按分类分别送相关职能部门认定。其中:

1、人才项目由人事处审核、教学项目由教务处审核、科研项目由科研院审核、研究生导师情况由研究生院审核。

2、根据《广东省教育、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符合已受聘正高级职务,受到社会和业内公认有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由本人申请,经校学术委员会推荐可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的申报资格,由学校学术委员会审议推荐。

(三)申报材料公示

经审核的材料将在校园网上向全校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四)组织评审

学校组织专家对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进行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评审会程序

1、申报人员依次陈述个人业绩。(每人5分钟)

2、评审专家投票。

3、统计得票情况,在达到与会评委三分之二以上选票的申报人员中根据岗位数确定通过人员。

(五)公示

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在全校进行公示。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

(六)学校审批

拟聘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校长办公会审批、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

(七)报人社厅审批

四、其他有关事项的说明

(一)申报人要严格执行政策规定,遵守纪律。拟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申报,严守工作纪律,不得弄虚作假。

(二)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布置到位。


附件:1.广东省教育、卫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

2. 广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正高二级岗位拟聘人员汇总表

3.广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正高二级岗位拟聘人员审核表

4.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材料报送指南



                   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   

                                                      20214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