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南方医科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审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 发布日期: 10-23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1025(周二)在校本部枫林堂召开南方医科大学专业技术级岗位评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年10月25日(周二)(具体答辩时间见附表)

二、地点

校本部枫林堂

三、答辩程序

1.申报人陈述个人业绩(PPT汇报,限时5分钟)

2.评委提问。

四、温馨提示

1.请答辩人员根据答辩安排提前30分钟到达枫林堂枫叶厅因答辩进度可能因实际情况有所变动,请保持手机畅通,建议当天的活动范围为半小时能到达会场的区域。

2.请答辩人员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进入会场。

3.答辩使用PPT,请务必保证PPT版本的兼容性,建议以office2003版本保存;答辩PPT请于2022年10月24日上午9:00前发送至邮箱shizi@smu.edu.cn,发送后不再替换PPT。如有需要,可于1024下午15:0016:00枫林堂春光厅进行PPT测试。现场将以发送至邮箱的版本播放PPT,届时无法临时替换,请提前按照要求发送PPT。

4.原则上由本人现场答辩。请各单位务必确保每位答辩人收到了答辩通知,并于10月24日上午9:00前反馈答辩回执扫描件(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至邮箱shizi@smu.edu.cn。如本人无法进行现场答辩,可以委托代为答辩,并提供委托函(个人签名+单位盖章)。


附件:1.答辩顺序安排表

2.答辩回执


人事处    

2022年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