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教师职称评审答辩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2-14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1年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定于2023年2月17日在校本部开展教师职称评审答辩暨学科组评审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范围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申报正高级职称人员均须参加答辩。

二、答辩程序

1.申报人简明扼要陈述任现职以来的专业技术工作业绩、教学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内容(限时5分钟);

2.评委从专业技术工作和学术水平等方面进行提问。

三、其他要求

1.请答辩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会场。答辩进度可能因实际情况有所变动,请保持手机畅通,建议当天的活动范围为半小时能到达会场的区域。

2.原则上由本人现场答辩。答辩使用PPT,请务必保证PPT版本的兼容性,建议以office2003版本保存并同时提供pdf版本;答辩PPT由各有关单位统一收集后于2月16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shizi@smu.edu.cn答辩时请答辩人携带PPT至答辩现场。


附件:答辩顺序安排表

人事处   

2023年2月14日

(联系人:唐琬瑜,联系方式:6164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