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南方医科大学考点提示

【 发布日期: 08-03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一、考点地址

南方医科大学考点设置于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南方医科大学教学馆,因疫情防控,考生只能通过A学校东门(沙太路与中成路交叉路口)或B南方医院西门(广州大道北)进入考点,具体路线详见考点示意图。

 

 

二、提前核查粤康码、查看考场安排

88日(周六)9:00-17:00在南方医科大学东门(A点)设置提前检录处,提前审核考生粤康码信息(学校工作人员审核考生粤康码后在准考证上盖章确认,89日考生可持已经确认粤康码信息的准考证经测量体温后直接入场)、提供考场安排信息,方便考生第二天入场。(提示:88日考生仅能在校门外核验信息,不能进入校园)。

三、89日入场安排

(一)7:00,考生可通过A入口(学校东门)、C入口(文化活动中心)处设置的“公务员考试专用通道”,经工作人员核验准考证和体温后进入校园。

(二)进入校园后,考生须沿道路指引快速前往D口,不得沿途逗留。

(三)在D口处,考生出具粤康码信息+准考证,或前一日已经核验并盖章的准考证进入公务员考生专用通道。

(四)考生沿专用通道直接前往教学馆一楼及教学楼外广场围蔽区休息等待,查看考场对应教室,7:50前考生不得进入二楼及以上。

(五)7:50,考生可以上楼进入对应考场。

四、注意事项

(一)校区封闭管理,外来车辆不得入内,请乘坐交通工具前往。

(二)请服从工作人员指引与安排,考试结束立即离开校园,不得逗留。

(三)请带好个人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建议打印多份准考证并放在不同位置,以免丢失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