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推荐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4-01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daqun05 】

 

各单位:
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粤教师〔2009〕22号)的规定,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计划”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5〕31号,以下简称《申报通知》),现就做好我校2015年校内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岗位要求与人选条件
请参照《申报通知》执行。
二、工作要求
(一)请按照《申报通知》有关要求认真做好相关推荐工作。各学院请下载填写《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设置申请表》及《岗位学科基本情况表》;候选人请下载填写《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候选人推荐表》,《人选基本情况表》并提供附件材料。填表前请认真阅读《填写说明》。
(二)请于4月10日前将推荐公文、人选申报表、岗位设置申报表、申报岗位学科(人选)基本情况表以及申报材料附件报人事处人事科,并将以上材料pdf格式的电子版(基本情况表采用excel格式)统一发送至smurenshi@163.com
三、注意事项
此次申报为正式申报,如与预申报工作要求不符的,以本次为准。
申报人要注意申报材料中:业绩成果材料,不能与他人的申报材料重复;科研经费必须是个人通过竞争性获取,不能将相关学科的建设经费等作为个人科研经费;拟定的工作目标要具体、清晰,符合规律。不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将不予受理。
附:申报材料
人事处      
2015年4月1日
(联系人:申树群,联系电话:648089)
申报材料.rar
文件类型: .rar 5c16eebdc9cfa7f8e5f8831905f4efa3.rar (110.5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