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5年度“海外名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6-30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daqun05 】

各学院:

根据省外专局《关于2015年度海外名师项目工作申报的通知》,为提高引进国外智力层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现组织我校 2015年度海外名师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一)申报范围。省属高等院校在2015年度聘请具有国际水平的外国专家来粤进行考察、访问、讲学、合作科研等学术交流项目。
(二)申报条件。项目所聘请的外国专家(以下简称项目专家)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在国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副教授以上职务的专家学者。
2.发表的著作、论文在本学科(专业)领域具有较大的影响。3.曾任或现任本学科(专业)领域权威学术组织、研究机构的主要职务。
4.曾任或现任本学科(专业)领域权威学术刊物的主编、副主编或主要审稿人。
5.曾为或现为本学科(专业)领域的权威学术会议的主席或主旨报告人。
6.曾获得本学科(专业)领域的权威奖项(如菲尔兹奖、诺贝尔奖、图灵奖等)。
7.在国际教育科技、文化艺术、新闻出版、体育卫生领域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
8.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的创新人才。
9.我省急需引进的其他高层次外国专家。
二、申报材料和程序
   (一)申报材料
    1. 2015年度广东省海外名师项目资助申报表》(每个申报项目1份);                                 
   (二)申报程序
1.由所在单位推荐至学校人事处。
三、申报时间和相关要求
   (一)申报时间。请于2015710日前,将申报材料的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同时报送人事处人事科,电子版请发至邮箱(smurenshi@163.com),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二)获得本项目2014年度资助的学院,须同时报送2014年度项目资助经费执行情况报告(包括资助经费支出明细),否则,将不受理今年的项目资助申请。
                                                                                                                                                                 人事处
                                                                                                                                                         2015年6月30日
海外名师.rar
文件类型: .rar 07061d4e33497d5f1e7e1369591dd041.rar (1.14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