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广东特支计划杰出人才、百千万领军人才、教学名师、百千万青年拔尖人才”申报的通知

【 发布日期: 10-14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daqun05 】

 

各单位:

 

按照《2015年“广东特支计划”申报公告》精神,根据《广东省培养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广东特支计划”),现就2015年“广东特支计划”部分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 遴选对象数额和基本要求

   (一)“广东特支计划”杰出人才

  基本要求:有突出的学术水平,研究方向处于科技发展前沿领域,在本学科领域有重大发现和较大影响力,具有成长为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的潜力。

  (二)“广东特支计划”领军人才(部分)

  1、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基本要求:潜心基础研究,揭示自然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为社会提供新知识、新原理、新方法,引导基础理论原始创新,对基础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2、教学名师。基本要求: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教育理念先进,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为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

  (三)“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部分)

   1、百千万工程青年拔尖人才。基本要求:35岁以下,潜心基础研究,取得一定成果,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对基础学科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二、组织实施

  1、学校人事处负责“杰出人才”,“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 、“教学名师”,“百千万工程青年拔尖人才”的申报评选;

2、学院推荐工作要坚持好中选优、宁缺毋滥,确保人选质量。经资格审核、初评后报学校人事处;

3、学校总体推荐指标待各项目负责单位通知,请各单位进行排序推荐。

  三、有关事项

  1、各项目条件、申报评审程序及资助政策等,参见各项目具体申报指南。

  2、申报人本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入选“广东特支计划”后,可参加更高层次申报评选,但不得再参加同一层次其他类别或下一层次申报评选。

  3、我省“珠江人才计划”入选领军人才和团队带头人必须全职在广东工作5年以上方可申报“杰出人才”项目,不可申报其他项目,入选后不享受“广东特支计划”重复资助,不占计划名额;“珠江人才计划”入选团队其他核心成员必须全职在广东工作5年以上方可申报。

4、申报人须按要求如实填写、报送申报材料,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律取消申报资格。

5、请于20151023前提交推荐人选名单,1028前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人事处

                                           20151014

(联系人:申树群,联系电话:61648089)

 

 

百千万领军.zip
文件类型: .zip b449a69cbe00c326e108ee206baa0b49.zip (168.23 KB)

 

教学名师.zip
文件类型: .zip 0369fc99dd57ff28a94bf74e37dc69b7.zip (175.76 KB)

 

百千万青年拔尖.zip
文件类型: .zip 41b2a8036980803fcb6e4b598c82d385.zip (168.29 KB)

 

资金使用办法.pdf
文件类型: .zip 748e8b68478bc9560344c1cd569e9184.zip (3.94 MB)

 

杰出人才.zip
文件类型: .zip 19f745bca102a1f7055b0c3da8e686b5.zip (169.1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