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第七批培养对象期满考核和第八批培养对象期中考核的通知

【 发布日期: 11-18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daqun05 】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期中期满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师函〔2016〕108号)的要求。我校定于近期开展“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第七、八批培养对象的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对2012年遴选的第七批培养对象进行期满考核, 对2014年遴选的第八批培养对象进行期中考核。
    二、考核方式
    期中期满考核,由学校负责组织专家函审。学校按照《实施办法》制定考核方案,由专家组成考核小组(校外专家占考核小组人数的三分之一以上)。
    三、考核内容
    (一)对2012年遴选的第七批培养对象进行期满考核
期满考核主要对照培养协议内容和培养目标,考核培养对象的师德师风、教学科研、学术梯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取得的突破或创新成果。期满考核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考核内容及标准详见《实施办法》)。
    (二)对2014年遴选的第八批培养对象进行期中考核
对培养对象期中考核主要侧重师德表现和教学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师德表现良好,按学校规定和培养协议内容正常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为合格;若有师德不端、学术不端、年度考核不称职(不合格)、聘期考核不合格以及违纪、违法等行为之一的为不合格。考核不合格的,不列入继续培养对象。
    四、考核程序
    (一)个人填写总结报告。培养对象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并准备相关佐证材料,提交学校人事处。
    (二)人事处会同科技处、教务处进行材料初审。
    (三)学校考核。学校组织成立同行专家考核小组,根据培养对象提交的材料,对培养对象期中期满有关情况进行考核。
    (四)评定考核结果。根据同行专家考核小组考核意见,确定考核对象的考核结果。同时,对期中考核对象,提出是否续聘的意见。
    五、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认真做好第七、八批培养对象的考核工作。
    (二)组织培养对象认真规范填写有关表格。于2016年11月30日(周三)前将有关材料报送人事处,并将要求报送电子版的材料以“第七批期满考核材料(第八批期中考核材料)+姓名”命名发送至
smurenshi@163.com
    附件: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报送材料有关表格 
                                                                                                人事处
                                                                                        2016年11月16日

(联系人:申老师、彭老师, 联系电话:61648089)

 

广东省高等学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报送材料有关表格.zip
文件类型: .zip dc00ee4dd11a8b2cff47b6185015945a.zip (60.9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