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特支计划”部分项目推荐人选的公示

【 发布日期: 11-21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daqun05 】

 

按照《关于开展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粤人才办[2014]15号)精神,根据《广东省培养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粤组通[2014]18号)要求,进行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人才遴选工作。
其中杰出人才、教学名师、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百千万工程青年拔尖人才四个项目由我处推荐,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议等程序,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1、杰出人才(4人):
徐湘民、侯金林、刘思德、智发朝。
2、教学名师 (3人):
邹飞、张琳、徐江平。
3、领军人才 (8人):
刘叔文、马骊、聂静、姜勇、张文清、彭鸿娟、宾建平、晁志。
4、青年拔尖人才 (4人):
张译月、赵培亮、张其威、郑浩轩。
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访、来邮件等形式,向学校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各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一、公示时间:2014年11月21日至11月28日
二:联 系 人:申树群
三:联系电话: 61648089
四:电子邮箱:smurenshi@163.com
 
              人 事 处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