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专业技术、工勤岗位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 12-05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daqun05 】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办法(试行)》和《南方医科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精神,2014年度专业技术及工勤岗位人员考核工作将于12月开展。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考核工作按时、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号)精神,对于损害国家利益,损害学生和学校合法权益的行为;在教育教学活动中有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在科研工作中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篡改侵吞他人学术成果、违规使用科研经费以及滥用学术资源和学术影响;影响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兼职兼薪行为;在招生、考试、学生推优、保研等工作中徇私舞弊;索要或收受学生及家长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财物;对学生实施性骚扰或与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其他违反高校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且受到行政处罚者,一票否决,年度考核结果一律定为不合格。
二、考核期间正值学期末,各项工作紧张繁忙,各单位一定要处理好考核工作与其他工作的关系,合理安排,提高效率,做到考核工作和其他工作两不误。
三、年度考核相关文件及电子表格请于学校人事处网站下载,于12月31日前报送有关材料(考核材料需加盖单位印章)并报电子表格(除考核登记表、群众评议表外)发送到邮箱:smurenshi@163.com
四、各单位以适当方式将与年度考核相关的业绩、成果等公开展示。考核结果产生后,须按照要求通知被考核人,并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五、如有考核不合格情况,请附文字说明,由学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随考核结果等材料一并报学校人事处。
六、《南方医科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须进入个人档案。
附:
1、   《南方医科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
2、   南方医科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
3、   南方医科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评议表
4、   南方医科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呈报表及名册
 
                                                                                 人事处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五日
 
(联系人:申树群        联系电话:648089)
 
有关附件.zip
文件类型: .zip 0660cd1fdf2d9578caf3d66190ecf30b.zip (43.3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