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拟聘人员体检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6-13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rightone 】

各位考生:

按照《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的规定,现对通过学校考核的考生进行体检,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2014619日(星期四)上午7:30

二、体检地点: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体检中心

三、注意事项

1.请体检考生于2014619日(星期四)上午730前到南方医院体检中心报到、集中。

2.请体检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小一寸免冠照片1张、钢笔或黑色签字笔(以备填表)。

3.本次体检费用(650元)自理。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请在受检前保持空腹,勿吃早餐;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5.在规定时间无故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责任自负。

四、请参加体检考生自行下载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表》(见附件),找相关部门填写鉴定意见(在职人员,由工作单位出具鉴定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学生管理部门出具鉴定材料(加盖公章)),并在参加体检时上交。

《考察表》的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含计划生育)、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
   
(一)政治思想:主要指政治立场,政策理论水平;
   
(二)道德品质:主要指品德修养,生活作风;
   
(三)能力素质:主要指拟聘岗位所需的工作能力,包括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组织协调、社会活动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以及岗位所需专业能力;拟聘用为领导岗位的还应考察领导能力。
   
(四)遵纪守法情况:主要指遵守法律、工作组织纪律情况;对应届毕业生还应考察遵守校纪校规情况。
   
(五)工作或学习表现情况:主要是指工作态度和务实、敬业精神及完成本职工作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应届毕业生主要考察在校学习态度和学习成绩。

  

                                  人事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十二日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表.doc
文件类型: .doc f793fed3fe21f9704856af25b164c909.doc (29.50 KB)

 

 

 

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挂网).xls
文件类型: .xls dfc506c96925919f6e7332bb5769c59f.xls (42.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