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计划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9-16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rightone 】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第139)、《南方医科大学教职工引进暂行办法》(试行)、《南方医科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暂行规定》(试行)、《南方医科大学优秀人才柔性引进暂行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的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分为以下三个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全职引进、优秀人才柔性引进(非全职引进)。

二、各单位要在本单位的编制员额内,根据学科、专业建设及工作的需要,综合考虑制定2014年度人员招聘计划,原则上超编单位不再增加人员。

三、进人原则:(一)学校积极引进拔尖人才、严格控制普适型人才引进、重点保障紧缺型人才。以人均教学任务为主要考察指标,严格控制仅为满足教学任务的一般性人员的引进。教学任务重,公共课人均学时超过250学时、专业课人均学时超过150学时的,可以考虑进人;缺编严重,无法维持正常工作,可以考虑进人;新开专业、新成立的系和教研室,可以考虑进人,重点考虑引进高水平的教师;科研任务重,对于有些课题基金需要的科研助手,可采取合同聘用的方式,从课题费中支出,一般不作全职引进。各岗位的进人标准不得低于《南方医科大学教职工引进暂行办法》(试行)文件规定的标准;根据工作需要对实验人员队伍予以必要补充,合理配备;对于本校研究生留校,既要避免近亲繁殖,又要避免优秀人才流失。

(二)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学校重点引进45岁以下的学术带头人和35岁以下的学术骨干,对符合学科建设需要,达到高层次人才条件的人员,可采取全职引进或岗位教授聘用的形式来校工作,不受单位编制限制。

四、在制定的人员招聘计划中,要注明拟招聘岗位的名称、数量、工作内容、职责、应聘条件及要求等。

五、人员招聘计划要经各单位集体研究,由人事处汇总,分别征求教学、科研、研究生管理等职能部门的意见,并于9月底、10月初实地调研,10月份形成最终方案,11月份报学校研究,12月份报人社厅批准,20141月公示报名,3月份完成公开招聘工作。

六、各单位要在927日前将本单位的招聘计划表(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上报人事处人事科。

(联系人:李玉刚  电话:648084

           

                                             

 

 

               人 事 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六日

 

 

1南方医科大学招聘岗位说明书.doc
文件类型: .doc 0186d25bed11ee11008b9a52d0a4af9e.doc (29.00 KB)

 

2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引进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汇总表.doc
文件类型: .doc 6701aec94dc07891a729c3bb0eb4a568.doc (51.00 KB)

 

3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上报教师引进数量及单位人员、教学科研量情况表.xls
文件类型: .xls 529bcc198da22c99a914b176566fe729.xls (25.50 KB)

 

4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情况表.xls
文件类型: .xls 8ecdd48fc4787385a7e7b5718dc84dfd.xls (24.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