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能考核及面试的公告

【 发布日期: 06-15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位考生:

根据《南方医科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安排,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和《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和面试工作规范的通知》(粤人社发〔2013〕21号)的要求,我单位于2017年6月7日组织考生进行笔试,共有何菲等61名考生进入下一轮考核。现将专业技能考核及面试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技能考核

1. 考核时间

2017618日(周日),个别单位若有调整以电话通知为准。

2. 考核地点

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广东省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具体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3. 注意事项

通过618日专业技能考核的考生,方可参加19日的面试(面试名单不再发布公告,请在618日专业技能考核结束后,咨询各招聘科室的联络老师)。

二、面试

1.面试时间

考生签到(现场资格确认)时间:2017619日(周一)14:00

2.面试地点

南方医科大学校本部行政楼秋水堂(广东省广州市沙太南路1023号)。

3. 面试人员范围

已确认通过618日专业技能考核的考生。

4.面试流程

1)自我介绍(2分钟内);

2)评委提问;

3)英语口语测试。

5.资格复核

面试当天将同时进行资格复核工作,请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并按照以下顺序排列):

1)广东省事业单位报名表(签字);

2)身份证(双面);

3)学历学位相关材料:

a. 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暂缓就业协议书(全表复印)

b. 往届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

c. 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4)在国有单位工作的正式员工,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5)报名时所填写的资格证书、外语水平证书等;

6)以相近专业报考的,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7)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三、其他注意事项

证件不齐全、迟到半小时以上者取消面试资格。

 

 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