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2013年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博士后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4-18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renshi 】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2013年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博士后项目留学人员的函(留学秘欧20136055),现将我校遴选该项目候选人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FFCSA)合作的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博士后项目,旨在资助双方优秀博士后青年学者到对方的研究机构或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推动中法两国相关实验室之间的合作,促进中法科技合作与交流。资助专业领域主要有医学、药学、材料、光学、力学、电子学、信息系统、化学等(2013年研究课题信息请有意向申报的人员登录国家留学网首页“申请指南及综合项目专栏”栏目查询项目简章www.csc.edu.cn)。

二、资助方式

2013年本项目申报名额共25个,留学期限为1824个月;在外生活费为每月2500欧元,由国家留学基金及法中科学与应用基金会共同承担;留学人员的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及国内法语培训费由国家留学基金提供;在法国境内所需的交通费及医疗保险将由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负担。

三、申请条件

1、申请人应为学校正式工作人员。

2、申请人应符合《2013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选派办法》规定的申请条件;http://www.csc.edu.cn/Chuguo/9c10e9e0ce3743c2a84028755b004524.shtml

3、年龄在35岁以下(1978531后出生),且申请时距已获博士学位的时间不超过6年;

4、具有较高英语/法语要求,能够熟练使用英语/法语进行科研。

四、申请要求

1、请各单位通知有意向申请的人员515前登陆国家留学网注册并填报《出国留学生申请表》,并于520前填好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连同完整申报材料报学校人事处人事科,同时发送电子档到邮箱rsc@smu.edu.cn

2、按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各申报人不得同时申请其他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经国家留学基金委录取后不得放弃录取资格;

3、相关材料要求请参阅国家留学基金委【20136055号函(见附件1)。

附:1、《关于遴选2013年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博士后项目留学人员的函》

    2、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

 

 

 

                            学校人事处

 

 

                         一三年四月十八日

(联系人:陈玉平,61648120

 

 

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xls
文件类型: .xls 5220970b3bc69a6ad429a78a2aea1299.xls (29.50 KB)

 

关于遴选2013年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博士后项目留学人员的函.rar
文件类型: .rar d71a9e6a9f2cd3bf650a63c2ae70958a.rar (696.4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