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广东省地方合作项目专家评审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7-09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renshi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地方合作项目专家联合评审工作的预通知》精神,我校刘靖华、杨洁、张湘、陈瑜4位同志作为候选人,将参加2013年广东省地方合作项目的专家联合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审时间:2013年8月18日至21日;
    2、评审地点:广州市;
    3、评审内容:材料审核和英文面试,每人面试时间为10-15分钟。
    具体面试时间省教育厅将于评审前一周在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页“新闻”栏目(
http://gdsz.scnu.edu.cn)及广东省教育厅“通知公告”栏目(www.gdhed.edu.cn)中另行通知。


                                                                人   事   处

                                                                 2013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