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南方医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人选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5-25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shizi 】

 

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职称评审工作,提高评审的专业化和公平性,今年学校将遴选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下称“评委库”)人选。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业范围
基础医学、生物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中药学、马克思主义、临床医学(含护理学)。
二、人选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作风正派,办事公道。
2、热心职称评审工作,能正确掌握和执行有关职称工作的政策,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3、具有深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实践经验,有承担过相应科研项目或解决疑难专业技术问题的经历,并工作在教学、临床、科研第一线。
4、单位在编在职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8周岁,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10年以上,2011年1月1日前取得正高级职称。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严格掌握评委库人选条件,认真审查,慎重遴选,切实把关,真正把专业技术水平高、业绩突出、原则性强的专家推荐上来。
2、为便于评委库的动态管理,对推荐人选不再符合件的情况,学校将及时对评委库作出相应调整。
3、推荐人数不限,之前已纳入评委库中的人员也需重新推荐。曾担任过教育厅、卫计委或其他相关职称评审评委的人员优先推荐。
4、评委库人选请个人填写并由单位汇总形成《南方医科大学职称评委库汇总表》(附件1),汇总表请按“现从事专业”排序。“现从事专业”选择:基础部分请参考“学科目录与专业代码”(附件2),卫生部分请参考“卫生系列高级职称学科专业分类表”(附件3)。
5、纸质材料请于6月23日前报学校人事处,电子版请发送到zhaofengxu@126.com
 
附件
附件1:南方医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汇总表.xls
文件类型: .xls 0ac1454cb5701bbbc27e7d784cebfe8d.xls (33.50 KB)
附件2:学科目录与专业代码GBT-13745-2009.doc
文件类型: .doc 04c5c71adb00eb3f440c4e3026fb8990.doc (147.00 KB)
 
附件3: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学科专业分类表.doc
文件类型: .doc a7d621e038ad97f507ba2891e5e90964.doc (39.00 KB)
                    南方医科大学人事处

                                                                                           2016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