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维护和增补广州市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7-30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维护和增补广州市卫生系列和基层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附件),现就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工作包含了对在库专家信息的维护、增补新专家两项工作,具体条件及要求按通知(见附件)执行。

二、请各有关单位在827日前,完成系统审核工作,将数据提交至 “主管部门”(南方医科大学),并提交通知中要求的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学校人事处42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izi@smu.edu.cn(联系人:黎美茵,61648706),由人事处统一收集后报送至广州市卫生健康技术鉴定和人才评价中心。

                                      人事处     

                                    2020730


  附件: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维护和增补广州市卫生系列和基层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专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