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5-06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shizi 】

各单位:

现将2014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将参加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人员名单(附件1)于5月9日(周五)下午17:30前上报人事处师资科,电子版发至shizi@smu.edu.cn (请注明“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报名”及“报名单位”)。逾期将不接受报名。只有当年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成绩才能作为申报教师资格的有效条件。
二、测评办法和标准(附件2)
以下人员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时可免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1)全日制师范教育类本科毕业人员;
(2)具有教授、副教授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
(3)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
四、根据省物价局《关于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0]814号)的规定,参加教师资格认定考试(教育教学能力测评)的人员须缴纳教师资格考试费240元/人。符合免测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条件的申请人可免交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费。请各单位将参加教育教学能力测评人员考试费收齐后统一到财务处(找魏会计)缴纳,并将收据复印件上交人事处师资科
五、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分组安排在5月中旬进行,请各申报人留意人事处网站通知。
附件:1、2014年申报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人员名册表
2、教育教学能力测试测评办法和标准
 
(联系人:刘建英 648706)
                              人事处
〇一四年五月六日
 
 

 

 

 

附件1:测试人员名册表.xls
文件类型: .xls 700727facedac1b7812dfeb8e50b169c.xls (20.50 KB)

附件2:测评办法和标准.doc
文件类型: .doc 949d5f3f76bc1082c1c50631e02bbec7.doc (29.5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