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情况公示

【 发布日期: 07-17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shizi 】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粤人社函〔2014〕1407号)精神,经个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学校审核,拟推荐侯凡凡申报全国模范教师,第一临床医学院申报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4年7月18日上午8:30至2014年7月24日下午5:30止。若对结果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我校人事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学校受理部门:人事处师资科
联 系 人:余慧
联系电话:61648706
电子邮箱:shizi@fimmu.com
附件1:侯凡凡教授基本情况一览表
附件2:第一临床医学院基本情况一览表
                                   
              人 事 处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七日

 

附件1:侯凡凡教授基本情况一览表
文件类型: .xls 9f21daf471682d0f0fca4db14f7605eb.xls (57.00 KB)
附件2:第一临床医学院基本情况一览表
文件类型: .xls b1cf29a9d0df6ff34631ffb13eb671e8.xls (27.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