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南医优秀教师”评选学生评议投票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日期: 08-26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malin 】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鼓励教师在教学岗位中做出优异成绩,学校定期举行“南医优秀教师”评选活动,至今已评选五届。本次活动将选出10名 “南医优秀教师”并在教师节期间进行表彰。经过个人申报和单位推荐,现有16名优秀教师候选人进入到学生评议环节,请同学们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评议,评议结果将作为学校专家评审组评选“南医优秀教师”的重要参考,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投票网址:http://rstp.smu.edu.cn/

 

一、投票规则

1、投票时间自20148260时至20149224时。

2、每名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可且仅可投票1次,每次投票选择最多不超过10人。

二、投票方法:

1、阅读本规则后点击下方的“同意规则”选项,进入会员登录界面。

2、在会员登录界面输入账号密码后登录候选人界面,“账号”为本人学号,“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军官证号码、港澳身份证号码,有个别同学身份号号码缺失,以88代替。(访客请使用guest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3、在候选人界面浏览候选人基本情况,候选人详细资料可通过“点击详情”查看。

4、评议留言。候选人详情界面设有评议留言框,如对该候选人需要留言,可输入留言信息后选择“提交留言”,留言请注意文明用语,评议留言为非必要选项。留言后可通过上方“返回投票”选项返回候选人主界面。

5、投票。返回候选人主界面后,请在你支持的候选人下方“投票”框进行勾选,最多可勾选10人,确认无误后输入验证码后提交投票结果。

温馨提醒,每名同学只能提交一次投票,投票后不可再投也不能更改,但可继续评议留言。

三、投票奖励:

1、学生评议结果是“南医优秀教师”评选的重要参考,为鼓励在校学生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参与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将从完成投票的学生中随机抽选进行奖励,本次共设:

一等奖1名,奖励“名牌登山包一个”

二等奖10名,各奖励“小米(MI)移动电源一个”

三等奖100名,各奖励精美纪念品一份

2、抽选程序

192日投票结束后,学校人事处网站上将公示已进行投票的学生名单,如有未投票的同学发现本人名单,则可能出现他人盗用本人资料进行投票的情况,请及时向人事处020-61648642或邮箱87244567@qq.com反映,被盗用身份进行投票的同学仍具有抽奖资格。

2)公示结束后,从已投票学生名单中随机抽选出获奖者,并月910日进行公布,获奖学生可凭本人证件到人事处领取奖品。

正式海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