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南医优秀教师”评选情况公示

【 发布日期: 09-05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shizi 】

    根据《关于评选南方医科大学2014年“南医优秀教师”的通知》(校人字[2014]34号)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生评议、学校专家组评审, 基础医学院刘靖华等10位候选人被评选第五届“南医优秀教师”,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495上午08:30201499下午17:30止。若对结果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我校人事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如经查实不符合第五届“南医优秀教师”申报条件者,将取消当年“南医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学校受理部门:人事处师资科
联 系 人:余慧

联系电话:61648706

电子邮箱:shizi@fimmu.com

 

附件1:第五届“南医优秀教师”表彰名单

附件2 第五届“南医优秀教师”推荐表

                                   

        人 事 处

                               二〇一四年九月五日

 

附件1:第五届“南医优秀教师”表彰名单
文件类型: .xls 75704d255d5cba79ed2f0f3c0f44ee46.xls (21.00 KB)
附件2: 第五届“南医优秀教师”推荐表
文件类型: .rar 1e0aefec80ff8e2ad906fffd4192b6d1.rar (3.07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