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南医人自己的师德故事——南方医科大学师德宣传片

【 发布日期: 09-27 】 【 浏览次数: 】 【 作者: malin 】

(师德宣传片-上部校园网链接)http://news.smu.edu.cn/info/1020/3310.htm

(师德宣传片-下部校园网链接)http://news.smu.edu.cn/info/1020/3309.htm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南方医科大学每一位教师的座右铭,也是学校众多优秀教师的真实写照。  

在南方医科大学建校6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始终以“立德树人,立教圆梦”为毕生追求,努力践行“以德立教、德识相长”的教育要求,逐渐形成了“品正、学高、敬业、爱生”的优良教风,先后涌现出3名国家级教学名师、1名国家模范教师、1名广东省师德标兵、20名南粤优秀教师、3名南粤优秀教育工作者和100名南医优秀教师。他们不仅是我们过去取得辉煌成果的主力军,也是传承和发展大学精神的南医栋梁,更是我们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信心和希望所在。     

20159月,在广东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下,我校开展了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为配合教育活动的开展,我们选取了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访谈拍摄,制作了《南方医科大学师德宣传片》(分上、下两部)作为礼物献给全校师生。

  2015-09-12 11-48-04.jpg  

 

  2015-09-12 11-47-27.jpg

 

  2015-09-12 11-47-27.jpg

 

  2015-09-12 11-4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