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院杨谊副教授获评学校第四届本科教学优秀教师

作者:  来源:学校新闻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2-27 15:09:47

12月22日,学校第四届本科教学优秀教师评选结果出炉,基础医学院赵亮、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杨谊、药学院慈薇、第一临床医学院蔡绍曦被评为第四届本科教学优秀教师,学校给予每人10万元奖励。

本次评选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网络展示等环节,在枫叶厅进行现场演讲答辩。参与答辩评审的评委阵容庞大,由30位学校教指委委员及督导团成员、32位教师代表及42位学生代表组成。副校长文民刚和熊梦辉参与了评选,基础医学院黄巧冰教授担任组长。

经过精彩的答辩汇报和问答,104名评委现场进行投票,其中校领导、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学校教学督导团成员投票结果比重占40%,教师代表投票结果比重占30%,学生代表投票结果比重占30%,三部分合计投票率必须超过60%。

自2014年起,我校本科教学优秀教师评选已举办了四届,得到了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进一步牢固树立了本科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激发了教师从事本科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