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珠海高新区管委会张静华副主任、美国Drexel大学Onaral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1-16 11:05:29

2018年1月15日下午, 美国Drexel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和健康学院荣誉院长、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院士Banu Onaral教授,珠海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张静华副主任和普莱默斯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袁友莱总经理等一行十余人来我院进行学术调研。我院张煜副院长、李伟鹏教授、冯衍秋教授等参加了交流会。

张煜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张主任、Onaral教授和袁友莱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人员组成,学生规模,学科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Onaral教授对我院的学科方向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我院是医学院校中的工程学院,具有非常有利的学科优势,可以更好体现生物医学工程“医学+工科”交叉融合的特点。双方还就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Onaral教授详细询问了我院课程设置情况,表示很期待和我院就联合培养博士生做进一步交流和合作。随后,Onaral教授、张静华副主任和袁友莱总经理在冯衍秋教授陪同下参观了医学信息研究所,和相关科研人员做了学术交流。最后Onaral教授和张煜副院长互赠了礼物,对双方未来的交流合作寄予期待。




Drexel大学,是美国一所四年制私立大学,成立于1891年,坐落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Drexel大学注重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其商科和工程学为最优,工程科系经国立科学基金会任命为国家模范学校。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