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作者:谭思颖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4-23 18:35:35

为营造团结协作的学院文化氛围,丰富课余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教职工的交流沟通,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于420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举办了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各系所中心共7支代表队近百名教职员工参赛,比赛设置了车轮滚滚、同舟共济 、过河接力、滚雪球接力、动力火车、过河拆桥等6个项目。在这些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分工合作,乐在其中,赛场上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频繁,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检测中心与检测公司获得第一名;机关获得第二名;医工系与仪器所获得第三名。本次活动选取了样式繁多的比赛项目,既保证了竞技性,又体现了娱乐性,既发挥了个人能力,又强调了团体协作以及单位凝聚力,给教职员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今后,大家都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中去。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