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校举办广东省教育厅第三十三期珠江学者论坛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12-21 16:11:10


  2018年12月2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三十三期珠江学者论坛在南方医科大学枫林堂枫叶厅举行。本次论坛由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冯前进院长主讲,并领衔医工学院冯衍秋、马建华、路利军三位教授分别在MRI、CT、PET医学成像技术上进行了学术汇报与成果交流,可谓是一场医学图像领域科研的盛宴,让与会者收获良多。

  冯前进教授是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广东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讲座的题目是《基于局部线性映射及深度学习的医学图像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他本人在医学图像分析与机器学习相结合的方向上的研究工作与突出成果。随后,冯衍秋、马建华、路利军三位教授分别以《Quantitative MRI for Tissue Characterization》、《低剂量高分辨医学CT成像前沿技术》和《动态PET成像与影像分析》为主题进行了学术汇报,详细介绍了MRI、CT、PET三大医学成像技术,深入讲解了现代医学成像技术相关的前沿技术。

      此次珠江学者论坛旨在通过本领域优秀学者们的学术汇报与成果交流,让师生们了解相关方向的科研进展,提高科研动力,推动科研创新。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