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9-20 15:21:57

  

  9月19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前进主持会议并进行全面动员和重点部署,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冯前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要法宝;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是造福群众、担当使命的重要抓手;是砥砺奋进、后发赶超的强大动力。本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19066


  冯前进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勇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18F25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