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赴校外开展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9-30 14:36:16

9月22日、26日,我院张煜副院长、生物材料中心、医疗仪器研究所、科研办老师分别赴广州医科大学和南华大学进行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学院今年目前已开展了3场校外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煜副院长先后介绍了大学整体情况、学科情况、研究生培养与招生和报考热点问题等四个方面。从学科排名、科研实力、师资队伍、奖助体系、毕业生就业各方面向同学详细分析了报考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的优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

学科方向导师代表也在宣讲会上主要介绍了本方向招生情况。在广州医科大学研招专场中,生物材料中心王乐禹主任介绍了生物材料中心的实验室情况、研究内容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很好地激发了学生对该方向的兴趣。南华大学研招专场中,生物材料中心田野教授、医疗仪器研究所徐圆副教授给学生们介绍了所在方向的导师总体情况,以电影人物、应用举例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方向的研究内容。同时两位年轻的导师也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告诫同学们“科研是一条需要不断精进求索之路”。

宣讲现场,同学们就招生名额、研究生入学考试、就业方向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宣讲老师热情、细致地与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我院也同时和走访学校的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和师资人才等进行了全面交流。双方老师都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的意愿,希望有机会建立合作关系。

南华大学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实力雄厚,获国家发明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技术发明一等奖4项、二等奖12项。核院拥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国家一类特色专业等,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核科学与技术专业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位居全国第七。电气工程学院设有生物医学工程等6个本科专业,拥有电子信息专业型硕士学位点和电子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学术型硕士学位点。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