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蒋鸿副书记参加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信息所党支部活动

作者:童洁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1-23 15:52:46

11月23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蒋鸿莅临指导,学校团委副书记张清宇、学院党委书记郑鑫、医学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第一议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主要议程为讨论广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路利军带领全体党员从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指导思想、战略目标和政策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大意义。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党员教师徐莹莹表示:“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体现了我党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深度参与了人才培养工作,对自己要有更高要求,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的业务水平。”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医学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应如何进一步创建广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进行了深入讨论。蒋鸿副书记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支部党建应当与教学科研工作同频共振,破除“两张皮”现象,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好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师生的作用。二是要认真总结样板支部前期建设中的经验得失,找准自己的特色和亮点,突出重点加大创建力度。三是要围绕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主要职能,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党建+”模式,深度融合互联网和AI技术,带动学生创新创业等,激发党建创新活力。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