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首届“医工校友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谢耿、王一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2-20 16:18:01

在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建院35周年之际,首届“医工校友杯”足球赛于1218日在学校足球场圆满落幕,学院领导、学院教职工、学校教职工足球俱乐部代表以及校友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由医工教工队对阵医工校友队,双方球员拼尽全力,在赛场上尽情展现飒爽英姿,场下观众也热情地加油纳威。最终,医工教工队赢下冠军奖杯。

这次比赛不仅体现出了医工人拼搏努力、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展示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深情谊和祝福,更对促进我院校友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