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1-05 19:00:24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运行,排除安全隐患,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1月5日上午,在学校实验室安全督导专家陈浩教授的带领下,对学院各实验室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存储、使用管理、安全隐患整改、大功率电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导排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安全无小事,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体师生的共同责任。我院将严格执行和落实各项实验室安全制度,加强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各项工作在安全稳定的前提下进行。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