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及学位申请动员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1-07 18:26:11

1月7日,我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及学位申请动员会。本次大会由学院科研办主任高杨主持,陈凤莲主讲,2022届研究生60余人参会,同时,会议在腾讯会议上同步直播。

会上,陈凤莲详细地讲解了毕业流程各个环节上应该注意的事项,并结合往届同学碰到的问题提醒同学避坑,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最后,希望同学们能高度重视论文查重、盲审、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诚实守信,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文件的要求及时间点提交材料。

本次动员大会有助于同学们提前准备毕业及学位申请工作,确保同学们顺利毕业并取得学位。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